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湛江实验站领导来祁阳站考察指导
作者: 祁阳站 更新时间: 2017-06-16

2017年5月17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湛江实验站站长李瑞奇、副站长窦美安来祁阳站考察。祁阳站副站长文石林研究员、高级农艺师高菊生等陪同先后参观了祁阳站网室、样品库、水田长期定位试验、旱地长期定位试验、大型综合径流场等,文石林站长对苎麻纤维早期在衣物上的使用价值、绿肥使用作用及目前向牧草方面转化,李瑞奇站长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通过本次的考察能够把苎麻引进为牧草,通过试验验证后在广东省进行推广。

会议室内,文石林站长以PPT形式对祁阳站的发展、人员、以及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瑞奇站长带来了湛江实验站介绍简本,双方相互学习、讨论,希望在以后能够有合作的机会。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ia@cern.ac.cn TEL:010-8210563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