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湖南大学李忠武教授来祁阳站考察学习
作者: 祁阳站 更新时间: 2017-06-16

201769日,湖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忠武教授来站考察,中国农科院祁阳红壤实验站文石林副站长陪同先后参观了祁阳站自然植被恢复长期定位试验、大型综合径流场、旱地肥力肥效长期定位试验,并讨论试验开展情况和最新进展等。

李忠武教授主要研究南方水网河流地区水土流失特征,希望以祁阳站为中心,以流域尺度作为水土流失的监测区,在文石林站长的介绍和帮助下,已初步选择一个流域,李忠武对祁阳站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对文石林站长的帮助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ia@cern.ac.cn TEL:010-8210563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