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祁阳站代表参加湖南省科技创新计划项目启动会
作者: 祁阳站 更新时间: 2017-12-11

2017年12月7-9日省科技创新计划项目“湖南省稻田生态系统重金属污染源解析及消长规律研究”启动会在衡阳召开。来自湖南省农业环境生态研究所,中国农科院衡阳红壤实验站以及衡阳、株洲、岳阳、湘西等地市(州)农科所(院)等单位参加。会议由湖南省农业环境生态研究所纪雄辉所长主持。

8日下午,与会全体代表现场考察了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祁阳站李冬初副站长代表祁阳站向与会代表汇报了祁阳站基本情况,以及祁阳站在重金属污染防治、农业面源污染防控等开展的主要工作。与会代表参观了祁阳站长期定位、样品库、大型径流场、气象观测站等野外设施,了解到祁阳站长期定位试验在农田重金属累积特征、化肥有机替代、绿肥秸秆还田等方面的开展的重要工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ia@cern.ac.cn TEL:010-8210563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