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祁阳县农业委粮油站及农技中心来祁阳站学习土壤监测与培肥技术
作者: 祁阳站 更新时间: 2018-01-27

2018年1月11日,祁阳县农业委粮油站以及农技中心等8人在原祁阳县农业局副局长邓远财带领下来到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祁阳站”)考察学习土壤长期监测和培肥技术。
      李冬初副站长结合国家水稻产业技术体系在祁阳县开展的示范工作介绍了近年来水稻科技发展情况。并就祁阳站土壤监测和培肥情况,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和示范推广情况向各位做了介绍,并陪同各位参观了祁阳站长期定位试验、温室、网室、样品库等,并听取了祁阳站专家们的现场介绍。
       考察团一行表示通过这次来祁阳站实地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很多农业科研专业知识的认识,对中国农科院祁阳站获取的农业科技成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下一步将配合祁阳站,选取合适的科技技术,配合进行大面积推广示范和技术培训。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ia@cern.ac.cn TEL:010-8210563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