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刘凡、冯雄汉教授一行来站合作交流
作者: 祁阳站 更新时间: 2018-04-13

2018322-23日,华中农业大学刘凡教授和冯雄汉教授等一行4人来站开展合作交流。在文石林副站长及在站科研人员的陪同下,刘凡教授一行参观了祁阳站长期定位试验,并听取了详细介绍;期间,在站科研人员就长期试验不同处理出现的差异和可能的原因,与各位老师进行了现场讨论,各位老师均给出宝贵了建议,对我站青年科研人员的研究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冯雄汉教授还为祁阳站科研人员作了题为《(有机)磷在氧化物-水界面的吸附机制》的学术报告,拓宽了祁阳站科研人员的研究思路;同时,双方就下一步可能合作的方向进行了讨论。

                                                                       (张璐 供稿)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ia@cern.ac.cn TEL:010-8210563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