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全国稻田绿肥现场观摩及区域绿肥发展交流会在湖南召开
作者: 祁阳站 更新时间: 2018-04-13

2018329-42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在益阳召开了2018年稻田绿肥现场观摩及区域绿肥发展交流会。我站高菊生、黄晶、高学成参加了这次会议。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绿肥产业体系首席曹卫东研究员、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柏连阳、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贺修铭、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余应弘以及绿肥产业技术体系科学家、试验站站长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330日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祁阳综合试验站站长高菊生就本区域绿肥技术模式与发展潜力分析、产业技术创新需求与解决思路、区域绿肥产业化发展路径、服务区域绿肥发展策略、已有成效与问题分析作了详细汇报,并与全体专家进行了交流。

331-41日在湖南省土肥所聂军研究员的组织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湖南省益阳市南县、资阳区新桥河镇、赫山区、长沙市长沙县春华镇、长沙市长沙县高桥镇、湖南省农科院本部繁种基地和实验基地。学习了紫云英电动播种、机械开沟、高产留种、浅水干耕技术、绿肥高效种养等技术。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ia@cern.ac.cn TEL:010-8210563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