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红壤酸化特征及其防治关键技术”研讨会在广东湛江召开
作者: 祁阳站 更新时间: 2018-05-07

2018年5月3-5日,红壤酸化特征及其防治关键技术研讨会在广东省湛江市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以下简称“南亚所”)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南亚所徐明岗所长主持,祁阳站文石林副站长、王伯仁研究员、蔡泽江助理研究员等一行5人参加此次会议,广东省生态环境技术研究所李芳柏所长、陶亮博士、王琦博士及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张文菊研究员、孙楠副研究员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徐明岗所长首先介绍了课题总的研究内容,并总结了红壤酸化时空演变特征及其驱动因素的相关研究进展,讨论了项目总结的相关问题。随后,我站文石林副站长、王伯仁研究员、蔡泽江助理研究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在本课题中承担的任务及取得的结果,广东省生态环境技术研究所陶亮博士和王琦博士也就各自承担的任务及取得的结果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充分讨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ia@cern.ac.cn TEL:010-8210563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