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院禹城站李发东站长来祁阳站考察交流
作者: 祁阳站 更新时间: 2018-07-23

2018年7月11日,中国科学院禹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台站站长李发东研究员来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祁阳站”)考察交流。

在站科研人员陪同李发东研究员一行参观了祁阳站长期定位试验、大型径流观测场、生态恢复试验样地、样品库等,并听取了现场介绍。张会民站长详细介绍了祁阳站目前开展的科学研究和科技示范进展、成果贡献及未来规划等。期望两站之间进一步保持联系,加强合作,

李发东研究员表示,祁阳站和禹城站开展的长期定位试验在我国农业试验站中都具有悠久的历史,有很多可以比较的东西,尤其是需要总结提炼长期试验监测中的科学问题。并邀请祁阳站同行前往禹城站参观考察,双方互补长短,以促进野外长期试验站的良好健康运行。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ia@cern.ac.cn TEL:010-8210563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