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安徽农业大学生态学教研组考察祁阳站
作者: 祁阳站 更新时间: 2018-07-23

2018年7月19至20日,安徽农业大学生态学教研室主任张震副教授等一行4人来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考察调研。

祁阳站副站长李冬初、支部书记黄晶等有关科研人员陪同张震副教授一行考察了祁阳站各水田和旱地长期定位试验、大型径流观测场、生态恢复试验等,并介绍了祁阳站发展历程、获得成果、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功能定位和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双方针对祁阳站长期定位试验平台资源,就开展研究生培养、大学生实习指导等开展交流、讨论。张震副教授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生态学教研组在科研项目、平台基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工作以及近年来与中国农科院资源所合作情况。

2018年安徽农业大学资环学院生态学选派3名大学生来祁阳站开展为期4个月的毕业论文和综合实习,此次张震老师一行既是对学生实习进展的检查督促,也是为双方深入合作和人才培养的探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ia@cern.ac.cn TEL:010-8210563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