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祁阳站房屋修缮项目通过农业部现场验收
作者: 祁阳站 更新时间: 2018-10-15

2018年10月11日,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监督处一行5人在院财务局财政专项管理处石明桢副处长和资源所条保处张树清处长陪同下对祁阳站2013年度房屋修缮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

该项目主要是对我站上世纪60-80年代修建的科研综合楼、四合院、化验楼、食堂、车库与仓库等房屋进行修缮改造,项目总投资189万元。文石林副站长向项目监督处领导和3位专家介绍了祁阳站基本情况以及该项目实施情况,实地核查了各项建设内容,3位专家对祁阳站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该项目完成后极大改善了祁阳站的基础设施条件,提升了祁阳站的科研创新能力。项目的实施彻底解决了因为房屋老化导致漏水及电力不稳定状况,美化了祁阳站职工工作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ia@cern.ac.cn TEL:010-8210563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