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热科院南亚所科研支部赴祁阳站开展交流
作者: 祁阳站 更新时间: 2019-06-11

为更紧密的加强祁阳站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以下简称“南亚所”)的科研合作,南亚所科研一、二支部共计20名党员于5月8日到祁阳站开展“学习祁阳站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站党支部书记黄晶对南亚所科研支部党员到祁阳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李冬初副站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祁阳站发展历程、成绩贡献和发展规划。随后中心党员一行实地考察了站样品库、纪念碑、实验室、田间定位试验观测场等,并就田间试验的结果及在生产中的推广应用与祁阳站科研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农业科技在新时代农业生产中的重要作用,新时代农业科研的创新,更离不开“祁阳站精神”的鼓舞和激励。做为新时代的农业科研工作者,应该更好的传承和发扬“祁阳站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农业科技先锋。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ia@cern.ac.cn TEL:010-8210563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