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祁阳县人大邓晓阳主任率代表团来祁阳站调研考察
作者: 祁阳站 更新时间: 2019-06-11

5月15日,祁阳县人大主任邓晓阳率代表团来祁阳站考察、调研。祁阳站副站长李冬初详细汇报了祁阳站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人大代表在服务“三农”、“乡村振兴”的作用。祁阳县人大主任邓晓阳对祁阳站科研人员几十年如一日、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为祁阳农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祁阳人大及各级政府全力支持祁阳站的工作。

随后在祁阳县人大代表、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祁阳综合试验站站长高菊生的陪同下参观了祁阳站长期定位试验和野外监测设施。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ia@cern.ac.cn TEL:010-8210563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