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环境与植物保护研究所专家莅临祁阳站考察
作者: 祁阳站 更新时间: 2019-06-25

2019年618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环境与植物保护研究所李勤奋副所长和陈淼博士一行考察祁阳站。

李勤奋副所长一行在祁阳站文石林研究员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祁阳站野外定位观测试验场地、样品保存库、实验室等基础设施,同时,文石林研究员还详尽介绍了祁阳站正在实施的基建项目的各项进展。

李勤奋副所长一行表示,祁阳站做为国家级野外科学观测实验站拥有这么多标准的定位观测试验场,同时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令人敬佩。下一步,一定要加强合作和沟通,确保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环境与植物保护研究所的试验基地建设做到热区一流野外实验站,更好的服务于现代农业生产。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ia@cern.ac.cn TEL:010-8210563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